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emoshit again :(



原來妳的感情線早已和我相重疊

永恆是絕美共同畫面

把我們的感情線圈成一個情人結

幸福定格在指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又來情緒化 :( 我以為放得開了 其實根本沒有 。 對不起 我傷害了你們。

其實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是 不知道這是不是愛 分了手 還是很喜歡他 真的還是很喜歡他 但是我又覺得這不是愛情 也不是依賴 因為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 根本沒感覺到安全感 和 依靠 這兩個東西。

其實那裡永遠只有他,但是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某種原因

該死的原因 該死的愛情

那是因為 我的世界太小 所以只能容得下你 ,你的世界太大 沒有容得下的我的地方。

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同時 也會變得 emoshit :(




p/s 不要對號入座 因為那個他 不可能知道這個部落格 永遠不可能知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